高县:聘!“今冬明春”重要岗位等你来战

为进一步做好高县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工作,促进高县劳动力就近就业。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为满足广大企业和求职者需要,高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收集了38家县内外重点企业用工信息,同时企业招聘信息将在高县人力资源市场(高县庆符镇硕勋路西段118号-高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一楼大厅)大屏持续播放,欢迎广大求职朋友关注、咨询。

四川雅丽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四川雅丽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,位于高县工业园区贾村功能区,主营业务以生产、销售精制品二硫化碳、工业硫酸和水刺复合新材料为主。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,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。建设集基础化工、废气回收资源化利用、余热发电、蒸汽全循环利用、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项目模块为一体,以国际标准安全、循环经济环保、新材料应用和智能制造为目标,以业内首次突破的循环设计理念、国际国内领先的技术及装备为保障,建成西南地区领先的新材料示范项目,并不断构建完善非织造新材料产业链。    一、招聘范围    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、非在职人员及公司内部符合相关条件的在职职工。    二、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    (一)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,详见附件1《招聘岗位表》(以下简称“《岗位表》”)。   (二)应聘人员除符合《岗位表》条件要求外,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:    1.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,拥护中国共产党,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,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爱岗敬业,责任感强。    2.能吃苦耐劳,遵守公司规章制度,服从公司调配。    3.身体健康,体检合格,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。

三、联系方式联系人:13308196906 党先生        13688290198 阳女士

图片